f_菲秧

毛象: f_feiyang@allships.run Poipigu: 1444427

丧心起来我自己都怕

今日牛仔节活动成果


牧场牛仔杨XD. 画属于超级nice的Kelly Shoults. 

我这边每年7月都有西部牛仔的大型活动,今天庆祝活动请了几个画师给大家画人像,还有画脸谱和做气球的手艺人,于是我厚脸皮的找了里边画的最好的那个画师给我画了一个老杨www 。



他表示画的很开心,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画人脸画的要吐了哈哈哈。。
平时他还喜欢玩玩音乐什么的(有情调的老爷子)


最后开心的拿到了牛仔老杨>_<



 之后找了画脸谱的艺人画了一只绵羊在胳膊上(糙汉子图我p的妈都不认识了)

脸谱师很疑惑:我明明可以给你画个很仙的蝴蝶啊独角兽啊花花啊你却只画个绵羊???



最后是一只捏的超美的气球独角兽,就当做是尤利安^q^


评论(16)
热度(55)

© f_菲秧 | Powered by LOFTER